市公管局联合高桥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构建和谐大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6:30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一朝入伍,终身光荣!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市公管局联合高桥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构建和谐大家庭”活动,给退伍军人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以及入户走访形式开展,共慰问10余名退役军人。活动中,市公管局工会主席张攀和社区党委副书记秦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生活用品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感谢他们及其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在促膝交谈中,退伍军人高兴地向大家讲述着参军的经历,并表示自己将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播正能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退役后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让他们始终保有军人的荣誉感,更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奠定了构建和谐社区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