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出实招加快军民融合 助力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15:01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滁州市公管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驻滁部队招标采购工作,促进军民融合,努力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一是压实责任。设立专人专岗负责部队招标信息采集、审核及发布,最大限度的简化中间流程,为办理招投标业务的驻滁部队提供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

二是精准服务。成立双拥工作小组,主动与驻滁部队对接,全面了解需求,及时提供招投标领域专业建议与意见。同时结合部队建设特殊性,对部队需要发布的信息实行要素复核,材料齐备时第一时间予以发布。今年上半年,发布驻滁部队自行招标信息60余条。

三是建档管理。对驻滁部队发布的招标信息及时建立台账并由专人负责材料的整理及建档。通过建账建档,确保了招标信息及时、完整、有可追溯性,为驻滁部队建设建立了有效的风险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