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公管局开展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6 09:27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19日上午,市直工委第四督查调研组在祁兴山组长带队下,前来市公管局对2021年度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市公管局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昭文围绕督查要点向第四督查调研组汇报了局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之后,第四督查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围绕对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调研,并对市公管局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情况、党员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公管局党支部迅速对第四督查调研组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查缺补漏,紧盯差距不足,对标先进再发力,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