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赴高桥社区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15:47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党的百岁生日到来之际,为表达我局对老党员的敬意,市公管局联合高桥社区为辖区3名超过50年党龄的老党员,逐一送上 “光荣在党50年”纪念徽章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

 据了解,该批纪念徽章由党中央今年首次颁发。颁发对象为健在的、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一贯良好的老党员。当天,88岁的老党员潘礼贵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后,十分感动,他用颤抖的手抚摸着奖章激动地说:“如今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强大,中国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身为一名党员我很骄傲!中国共产党万岁!”顿时全场掌声雷动,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慰问老党员活动,让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号召老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