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四学并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6-08 08:57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成效,滁州市公管局“四学并举”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静心自学。购买党史书籍100余本,全体党员人手一套;列出学习清单,明确学习重点,鼓励党员干部静下心来,有计划、有步骤地认真开展自学,切实做到真学、细学、深学,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二是强化集体研学。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开展集体研学,制定理论学习中心组12个学习专题,梳理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13项重点任务,做到应学尽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高质量。
    三是推动领导带学。围绕党史、发挥党员先进性等主题,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明确党课宣讲计划、责任人及完成时限,推动形成领导干部带动党员学、党员同志带动群众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四是创新形式活学。利用好我市红色资源,组织党员走进“e心向党”数字党建平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学习载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对接共建社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