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5 16:06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4日,市公管局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丁德恒副教授来我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宣传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依法行政实践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突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的十一个核心要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很有帮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切实把科学思想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根本动力,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贯穿于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当中,新阶段、再出发,不断提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