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09:15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5月19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党史教育宣讲团专家郭立峰老师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的重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地阐述,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展现滁州公管人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