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联合高桥社区开展“情暖五一 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6:34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者共同的节日。为了让奋斗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近日,滁州市公管局联合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情暖五一、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为他们送去关爱以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市公管局的部分志愿者们和社区书记戴玉奎向辖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爱心物资。其中包括雨衣、毛巾、香皂、一次性口罩、手套、洗衣粉等日常用品。感谢他们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在岗位上,为他们长期默默为城市环境建设、文明创建等各个方面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天气逐渐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多喝水、注意保护好身体。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无比崇敬之情,弘扬“劳动最光荣”,增加了他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更加推崇和激发了社会各界对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劳动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