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5:07作者:杨杰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工作部署,2月26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王昭文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李玉明、市公管局副局长张雨霞列席会议。
    会前,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及时报送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监委审查把关。
    会上,梁勇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团结一批评-团结原则,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并结合问题和批评进行表态发言。
    梁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开展。一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即将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一如既往的抓好学习教育,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整改落实。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三是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坚守为民初心。坚持从群众立场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十四五”工作谋划,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