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学习传达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4 08:18作者:马海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2月23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梁勇传达学习了张祥安书记在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结合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实干的心态再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十四五”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铆足干劲,站在“十四五”新的历史起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二是要对标提升,着力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机制,推进全市公共资源实现更高水平的交易电子化、运行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监管智能化,积小胜为大胜,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推动各项工作,站稳全省第一方阵,力争保持全省前三目标。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职能,实施协同监管、智慧监管、信用监管,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