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便民利民
—滁州市顺利完成徽采商城第六批供应商征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0 08:47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便民利民,2021年1月,滁州市积极开展徽采商城第六批供应商入库及已入库供应商目录补充征集工作,目前,已顺利完成供应商入库资格评审并发布入围公告。

本次征集工作,本着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增效原则,从以下五点着手:一是征集文件直接从网站下载,无须报名,提高征集工作效率;二是征集时间充足,供应商有整整一个月时间准备入库材料,最大限度保证供应商知晓面三是入库材料递交采用邮寄或现场递交两种方式,让供应商自行选择,真正实现便民;四是对应征文件进行初审,减少入库不达标率;五是秉承“宽进严出”原则,供应商基本条件符合即入围,提高供应商入库率。此次征集共接收新递交供应商材料157家,补充目录供应商材料35家。经评审,符合条件入库供应商154家,补充目录供应商35家,供应商入库率达98%。

此次供应商入库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扩充了“徽采商城·滁州”供应商数量,丰富我市徽采商城政府采购商品目录,拓宽了采购人选择面、采购渠道,使得商城采购得到充分竞争,有效降低我市政府采购成本,提高了采购效率,进一步助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