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走进高桥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6:36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帮扶辖区困难群众,27日,市公管局联合高桥社区共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深切关怀,确保他们能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公管局王局长与高桥社区党委副书记戴玉奎与党员们亲切交谈,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详细地了解了每户家庭的实际情况,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嘱咐他们如果遇到难题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困难老党员对社区多年来的慰问和牵挂表示了感谢,节日的关心问候给他们“雪中送炭”,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基层政府的关心、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户以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它也加强了社区党总支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