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开展网络安全培训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1-05 16:52作者:黄文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提高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了解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相关知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1月4日下午市公管局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市公管局和交易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专家主要从网络安全形势、我国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保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网络安全风险突出问题、云服务用户安全管理要求、相关配套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等保和关保、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个人使用网络安全防护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

    近年来,滁州市通过开展等级保护测评、信息系统迁移上云、升级网站、加强密码管理、数据备份、安全预警整改等工作,多举措保障网络安全。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增强了全体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防护,从我做起,防止网络与信息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