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11:21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缓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5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中。大家纷纷走向捐款箱,将手中的爱心款放入捐款箱中,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献出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活动共筹得爱心善款22400元,其中个人捐款6400元,单位捐款16000元。

通过捐款活动,进一步发扬了中华民族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以及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