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联合高桥社区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11:00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局包保社区工作的持续发展,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丰富居民业余生活,12月31日下午,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公管局、数字管理局以及高桥社区联合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活动,共有共建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40余人参加。

    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都热情高涨,早早来到活动地点,你一言我一语地唠着家长里短,等待联欢会开始。本次活动共设“筷子夹乒乓球”、“拔河比赛”、“蒙眼摸‘福’字”三个项目,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全神贯注,各显身手。整场联欢会,大家都热情高涨,无论胜负,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社区的活动非常丰富,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 在联欢会结束后,除了获奖的参赛选手外,现场所有居民朋友们都收到了一份社区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

    社区多姿多彩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共建单位和社区之间、居民的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和互动,同时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了中华传统民俗的魅力,有力地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