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12-01 08:32作者:程海林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公管局在会议室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进行2020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应考实考12人,满分7人,优秀率100%。

测试范围涵括《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环境保护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等系列内容。

此次法律知识测试是公管局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局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能力,落实宪法法律宣传教育的生动实践。参考人员表示,经过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自身法律知识水平,也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宪法法律的学习,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在工作践行中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