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7 16:36作者:李书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的思想认识,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近日,市公管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魏礼彬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中,魏礼彬同志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做思想清醒的党员干部”为题,从意识形态的基本概念、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党员干部如何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各种严峻挑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极端重要性和方法途径。讲座内容充实,理论性强,为我局下一步继续抓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讲座深受教育,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