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在滁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4 09:56作者:李小宇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23,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雨霞副局长主持。各县市、区公管局局长、交易中心主任,市局各科室市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公管局围绕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工作计划开展交流发言。随后总结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就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培育地方企业发展、案件查处及卷宗评查、平台系统应用、第三方测评指标落实整改、数据推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最后,汪国玲局长总结了我市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及“十三五”时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2020年度公共资源交易考核工作进行分析和提醒,并就“十四五”时期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发展目标和谋划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她强调,一是对照2020年目标任务,主动作为,认真排查梳理,特别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项整治、培育地方企业发展、平台服务第三方考核、交易数据推送、信息宣传等工作,抓紧查缺补漏,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在省政府目标绩效考核中公共资源交易指标争先保位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安排和2021年工作计划,坚持改革创新,谋深做细,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契机,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在平台系统建设的上,在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上,在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机制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和发展,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实现更高水平的交易电子化、运行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监管智能化,站稳全省第一方阵,力争保持全省前三目标。三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务必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要始终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