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08:35作者:潘加飞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23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管局副局长张雨霞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公管局、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公管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深入推进全省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以来全市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总体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强调,一是要按照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到年底结束的工作节奏,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梳理排查,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措施)清单、整改进度“四清单”;二要继续推进“三书一函”整改落实,要针对“三书一函”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提高“三书一函”办理质效;三是要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司法机关对接协调,构建联合执法办案机制,形成执法合力,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四是专项整治已进入冲刺阶段,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鼓干劲,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