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定远县二龙乡红卫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09:51作者:李小宇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17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定远县二龙乡红卫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调研中,汪国玲局长听取了红卫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红卫村高庄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建设情况,对高庄主干道路、下水道、门前连接路、厕所改造、绿化和五小园护栏建设和乱堆乱放整治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汪国玲局长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要求,抓紧抓实抓好人居环境示范点整治,遵循就地取材、变废为宝、低成本打造的原则,统筹田园风貌保护和环境整治,打造村头“乡土景观”,留住乡村记忆。建立群众自治机制,积极推行“门前三包”责任制,不断提升群众环境管护意识,形成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