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联合市住建局对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开展标后履约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3 14:37作者:潘加飞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宁城际铁路是滁宁一体化交通重点项目,是我市开放发展“一号工程”。为保障该项目规范、顺利推进,11月10日至11月11日,市公管局联合市住建局对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开展了标后履约检查,市公管局副局长张雨霞带队。

城际铁路(滁州段)一期、二期项目部,联合检查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城际铁路(滁州段)建设总体进展、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工作的困难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盾构、桥梁等建设工地。

市公管局副局长张雨霞强调,一是滁宁城际铁路投资体量大,工程建设涉及面广,要围绕2022年运营通车的目标,倒排工期,推进工程建设和后期运营;二是施工单位要按照招投标文件、合同等约定的事项,派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进场施工管理、调度,同时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三是市公管局将持续跟踪城际铁路(滁州段)项目,与建设单位一道,帮助解决工程施工中的困难,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