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出实招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10-30 14:44作者:张丽丽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响应国家、省关于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强社会扶贫的号召,市公管局出实招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一是开展抗疫消费扶贫。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开展抗疫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单位职工采购抗疫消费扶贫专栏农副产品,合计采购金额1.2万余元,为我省贫困地区和本地优质农副产品销售助力。
二是组织扶贫日捐款活动。大力弘扬和倡导“扶贫济困”和“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爱心捐款,共计捐献4100余元,以实际行动关心贫困群体,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带领相关人员到贫困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等。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温暖,全力落实扶贫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