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14:35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我局全体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近期,滁州市公管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为了让全局的干部职工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抗美援朝,市公管局利用例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同时收看了纪念大会的视频。

二是进行文明宣教 通过开评标电子大屏、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内部办公群等媒体发布推送做好抗美援朝6“感人瞬间”主题微视频宣传。

三是加强历史教育 邀请66220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薛峰给全体职工做“山河已无恙,英雄请归家”的专题报告。同时也邀请我市双拥办陈兴林主任对我市的目前的双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对未来双拥工作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