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市交易中心赴73047部队训练现场开展双拥慰问

发布日期:2020-08-11 10:32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滁州市公管局和市交易中心的双拥工作小组在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带领下,满载全体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赴73047部队训练一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训练现场,73047部队的相关领导对滁州市公管局、交易中心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部队装备和战士们野外住宿的内务。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近几年来市公管局与73047部队的军民共建活动历程,并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为双方共建工作建立长效基础。

在慰问过程中,汪国玲局长对抗洪抢险回来的官兵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她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建立健全双拥领导组织体系,认真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