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8-11 08:38作者:李锡保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7日由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担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以优秀等次通过了专家组评估验收

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效率最高、质量最佳、服务最好”的一流服务品牌,积极推进标准化创建工作。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形成有标准可依、按标准办事、凭标准考核的工作机制,促进平台管理水平、运行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

中心通过标准化试点建设,规范了交易服务流程,制定了一套适合自身改革和发展的标准体系,以标准定岗定责,明确各交易环节工作流程和关键节点提升了服务质量,强化了公共资源交易风险防控。中心以创建“市县一体,同步推进”为目标,多次组织县(市)交易中心相关人员学习标准化建设经验,同步推进县(市)交易中心标准化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贡献了滁州智慧”。

中心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继续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多措并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稳步提升,助力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