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管办领导来滁为评标评审专家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4 14:47作者:阚轲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使评标评审专家更好地掌握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促进专家依法公正履职,规范专家评标行为,维护正常的专家评标秩序,2020年8月1日,滁州市公管局邀请省发改委公管办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负责人程象毕专题授课,约370名市本级评标评审专家参加培训。滁州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主持培训会议。

程象毕详细解读了《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入库指南》、《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市公管局、交易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评标评审实务、评标专家法律责任、评标现场管理规定及评标系统、专家行为分析系统运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汪国玲强调,一是“证书不等于能力”,专家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加强日常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专家应加强自我约束,规范评标行为,自觉遵守评标现场秩序;三是市公管局将依据《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加强评标行为管理,落实一标一考评制度,依法处理违规评标行为。

此次培训从政策法规、评审实务、电子评标等角度出发,内容涵盖了评标评审的各个重要环节,对滁州市日常评标评审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参会评标评审专家的热烈欢迎。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质量,有效提升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