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6:30作者:潘加飞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30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出席会议,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昭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公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具体经办人员市公管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落实进一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意见》,听取了各县(市、区)公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通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昭文对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梳理细化落实举措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目标任务、推进长效常治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专项整治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从严压实责任,强化整治担当,做好协同配合,推进宣传引导,注重档案资料归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