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召开2020年度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16:07作者:李锡保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29日上午,滁州市公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对《滁州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2020年版)》进行了政策解读。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昭文介绍了滁州市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保障情况。安徽法制报、中安在线、新安晚报等1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刘金意副局长对《2020年版交易目录》修订的背景、意义、过程进行了介绍,重点解读了目录修订的创新举措,一是拓展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覆盖范围,二是提高了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三是提升了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王昭文副局长对我市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情况做了汇报,对疫情防控期间市公管局加快科技创新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平稳运行有关举措进行重点介绍,一是完善交易平台系统功能,二是提升平台电子化水平,三是优化平台服务质量。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应进必进”的要求,督促项目进场交易、接受监督,持续推进市县一体化建设,打通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最后一公里”,努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