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

——市公管局开展“七一”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18:19作者:殷洁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7月6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新形势下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的要求,当代共产党人应当有怎样的责任担当以及党员干部要勇于责任担当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我们党员干部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

通过党课学习使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要做到心怀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具备担当重任的能力和底气;要强化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要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尽职尽责、实干苦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有矢志不渝的政治情怀,要有攻坚克难的无畏气魄 ,要有为民服务的公仆之心。

汪国玲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决战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在“望、闻、问、切”的近距离接触中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难题,成为市委、市政府放心的工作部门,成为交易各方主体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争做一名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好党员,助力经济发展,为滁州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