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在滁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7 09:37作者:张丽丽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3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意王昭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金意副局长主持。各县市、区公管局局长、交易中心主任,市公管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围绕2020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随后王昭文副局长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数据推送工作情况,并就扫黑除恶、数据推送、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金意副局长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扶持地方企业发展,对如何做好交易文件抽查比对和代理机构管理工作进行深入分析。

最后,汪国玲局长总结分析了我市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一要深入推进平台服务标准化,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标准化试点评估验收,更好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二要加快平台系统开发后的运用,尽快熟悉各系统功能,提高监管的效率和精准度。三要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处罚权工作,理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执法体制,提高依法行政效率。四要认真开展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从严打击公共资源交易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五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落实,挖掘出工作中的创新点、亮点,总结出好的经验、做法,加强与外部门、外地市的工作交流,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