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1:15作者:王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艰苦创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7月5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赴广德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深深三鞠躬并致哀,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具有深远的意义。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