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0年度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14:50作者:杨杰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28日,市公管局召开2020年度廉政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赵永学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主持会议。

会上,赵永学充分肯定了市公管局党风廉政工作成绩,围绕四个着力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增强“两个维护”行动自觉;二是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三是着力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着力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做到抓早抓小。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任务。

汪国玲指出,一是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党组加强对支部工作领导,自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化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并重,构建学习型组织。三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从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深化党务公开。四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加强受理环节工作深度,强化服务意识;推进信息化建设,立足工作实际,不断优化完善;坚持法治原则,严格依法办案,统一全市案件办理工作标准;科室加强任务分解,增强工作协同,提高执行力,着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平台,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汪国玲代表党组与各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交易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