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基层调研 促进工作推深做实

发布日期:2020-06-01 10:27作者:马海燕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了解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日,滁州市公管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各县市区公管局开展基层调研。

调研中重点听取了各县市区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第三方服务评价工作、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促进本地企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全方面了解各县市区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我们市县公管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快平台系统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监管力度,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市县公管局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市县两级经验共享,相互借鉴提升,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市县一体化和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升提高起到极大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