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修订出台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

发布日期:2020-05-18 10:44作者:罗雪莉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坚持应进必进原则,进一步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滁州市修订出台了《滁州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2020年版)》。

一是拓展我市平台覆盖范围。新增“市政公用设施及公共场地使用权、承包经营权、冠名权有偿转让”、 “林权交易”和“司法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开展的涉诉、抵债或罚没资产处置”等适合以市场化方式配置的各类公共资源纳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

二是调整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数额标准。政府采购货物、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由100万元调整为400万元,提高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缩小了必须公开招标范围,进一步还权于采购人。采购人根据项目的情况采用不同采购方式,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三是调整进场交易限额标准。如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和材料项目进场限额标准由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服务项目进场限额标准由30万元调整为6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服务类的项目进场限额标准由单项或批量预算金额20万元调整为30万元。

《滁州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2020年版)》自2020年5月15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