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

培育地方建筑业企业发展 奋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0-05-08 16:09作者:李小宇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6日上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会议在滁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市上下形成促进本地企业发展的合力,增强地方建筑业企业竞争力,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经开区、苏滁园等分管负责同志,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公管局、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金市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改变认知观念,全市上下一盘棋,围绕促进全市经济发展这一主要目标,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作为,认真履职担当,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制度,加大在工程建设项目中信用分占比,统筹处理好“招大引强”与培育地方建筑业企业发展的关系。二是行业主管部门和综合监管部门要形成监管合力,彻底解决标后履约过程监管不到位问题,扎实开展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规范我市建筑工程交易市场。

三是要在本地建筑业企业培育上下功夫,将促进本地建筑业发展的建筑业产值、本地企业中标率等有关指标,纳入对市县年度目标考核。

会上,明光市、天长市先后就促进本地企业发展、推动农村产权进场交易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