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深入定远县开展系列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15:39作者:李小宇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31日,市公管局副局长张雨霞带领相关人员陪同市政协查镜波副主席深入定远县蒋集镇秦集村开展“1112”定点联系帮扶走访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查镜波副主席主持召开脱贫工作座谈会,听取镇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及2020年的工作打算,并重点询问了两个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等。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村扶贫车间,嘱咐他们做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护工作,同时到两个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给他们介绍精准脱贫相关政策,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调研后,张雨霞副局长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市公管局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以精细严实的作风,结合村情以及贫困户的贫困原因,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帮扶举措,协助村组织全力推进扶贫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图一:召开脱贫工作座谈会

图二:走访慰问贫困户

 

图三:实地走访村扶贫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