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企业听意见 优化营商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26 16:39作者:李厚鑫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公管局召开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座谈会,采取政企面对面的形式,了解梳理并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大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市公管局、市“四最”办、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管局从提升交易平台建设、降低企业交易成本等方面介绍了我市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主要举措。部分企业代表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滁州市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深刻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惠企便民政策的决心,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增强。

本次座谈会是市公管局为推进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市公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我市招投标领域实际,吸纳座谈会上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以扎实的措施和过硬的作风抓好落实,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