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深入定远县发改委召开招标投标政策宣贯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16:25作者:定远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形成全市统一的招标投标政策落实标准,9月13日下午,滁州市公管局刘金意副局长一行三人深入定远县发改委召开招标投标政策宣贯会议。定远县发改委副主任康传富、县重点处、水务局、财政局、交通局、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招投标负责人以及部分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滁州市公管局副局长刘金意主持宣贯会。宣贯会从修订背景、编制依据、形成过程、适用范围、内容组成以及使用说明等几方面对《滁州市关于规范政府和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招标评标基准价的通知》、《关于滁州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信用分应用及联合体投标的指导意见》等三个文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对文件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会议就中介超市建设方案和家具采购指导意见进行了讨论。对有关单位提出的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依据文件规定做出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宣贯培训,各项目单位及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对文件规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建设工程和政府采购交易文件编制质量,有助于定远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