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2021年“99公益日”互联网众筹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14:48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97-99日,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了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倡导“文明实践领航全民公益”理念,凝聚青春力量,精准助力,号召我中心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99 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推动“来安康·医路有你”以及“家宁守护计划”公益项目。

“一起捐”线上爱心捐赠活动包括“一起捐”网络募捐活动和“集小红花”活动。活动开始前,我中心于95-96日集中宣传发动,通过微信、QQ 等线上媒介,将倡议书、公益视频、网址链接、相关推送转发,号召党员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一起捐”网络募捐活动。

截止9924时,我中心在“来安康·医路有你”一起捐活动中,共28人次参与,累计捐款561元;在“家宁守护计划”一起捐活动中,共29人次参与,累计捐款数额达647元。两个募捐项目的总参与人次为57,捐款数额总计1208元。

我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一起捐”线上爱心捐赠活动,汇小爱为大爱,为关爱和救助本县恶性肿瘤、尿毒症、癌症等急重症大病患者,推动希望工程“关爱生命健康守护”公益项目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