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管局梁勇局长一行赴天长考察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7:20作者:天长市发改委刘晓丽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7日,滁州市公管局梁勇局长、张雨霞副局长等一行莅临天长调研指导工作。天长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杜永冰,天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等陪同调研。

梁勇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天长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天长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泛美航空大学城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对项目的顺利进展表示满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张文杰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共资源交易进展情况。滁州高新区、金牛湖新区、财政局、交通局、住建局、水利局、重点处等单位与滁州市公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限额以下项目管理、招标代理机构监管以及评定分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勇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引导企业良性竞争,实现合理价中标。要进一步树立服务理念,加强对政策的把握,为政府和招标人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对代理机构和标后履约监管,营造一个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