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发改委召开“八五”普法谋划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16:20作者:苏奕竹来源:明光市发展改革委阅读:字体【  

2021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开展“八五”普法工作,9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其昊主持召开“八五”普法谋划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市发改委“七五”普法工作,并部署安排“八五”法治宣传教育任务。会议指出,普法宣传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要看清把准“八五”普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发改职能,做到“八五”普法工作的早计划,早落实,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

会议强调,做好“八五”普法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普法责任,完善保障机制,全力保障“八五”普法工作实施;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普法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明确普法重点,确定工作目标,结合发改职能加强法治宣传,强力推进“八五”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