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玫瑰书香”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7 09:03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让女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赓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妇工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女职工中开展学党史读书征文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女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把一切献给党》《赵一曼》《国比天大:宋庆龄》等重要书目,在此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体会文章。

征文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高度重视,大家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认真学习党史书目和女职工读物,查阅有关资料,精心构思,字斟句酌,将深刻体会倾注在笔端。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干部,当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以主人翁的姿态,只争朝夕、勇立潮头,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构筑一道绚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