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10:30作者:公共资源来源: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字体【  

    2021810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体目标,积极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扎实开展了交流谈心,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党性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

    会议先由支部书记陆尔君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再由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心主任曹之健强调:一是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座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对待,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整改,使成效落实,使整改到位。二是要继续深化学习,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统筹推动各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