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05-07 17:42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用作,57日下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

拉齐尼·巴依卡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坚定推动者。一家三代70余年接力戍边,2004年他从父亲手中接过“接力棒”,十几年如一日与边防官兵巡逻在帕米尔高原至喀喀喇昆仑山脉、中巴边境的冰峰雪岭之中,和千千万万爱国爱疆、拥军护边的群众一起,筑起“家家是哨所、人人是哨兵”的钢铁长城,被誉为“帕米尔雄鹰”。他爱民为民无私奉献,用生命诠释初心使命,为救落水儿童不幸牺牲,将生命定格在了41岁。

通过学习拉齐尼·巴依卡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