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30 16:35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30日下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全县公共资源领域“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

此次活动由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婷婷主持宣讲,面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在来安县的中介机构从业人员、专家评委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内的百余人开展,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准确的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与我县招投标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