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08:24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28日下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来安县北门社区困难学生周文俊是一名小学六年级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由于父母离异,父亲常年重病瘫痪在床,家庭困难,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拥有一身新衣服和新鞋子。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得知情况后,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体认领,帮助孩子圆梦“微心愿”。

当那双黝黑的小手接过衣物,嘴角露出了天真的微笑,眼睛里充满了对生活的希望,此刻的志愿者们才真正明白志愿服务事业的任重道远,面对困难群众,身为党员做的远远不够。

此次“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