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全县“四个年”行动暨一季度“开门红”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6 15:04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26日上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县委书记孙永进主持召开的全县“四个年”行动暨一季度“开门红”动员大会精神,中心负责人朱华申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孙永进、县长杨文萍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四个年”行动方案和有关表彰通报。会议号召全体职工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踏实苦干,推动形成狠抓落实、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双过半”、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对照目标任务,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补齐短板、放大优势,展现作为、创造业绩。二要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持续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一流目标、提振一流状态、锤炼一流作风,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开门红”和“四个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聚力责任担当,切实提升执行力、落实力。健全工作机制,健全目标管理机制、完善督查考核机制、严格责任追究机制,切实以有效的督查、科学的考核形成鲜明导向,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