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做好节后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11:11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全面落实来安县“四个年”行动暨一季度“开门红”,进一步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多举措做好节后帮扶企业相关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制定帮扶工作方案,明确和细化目标任务,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重点和要求,要求联系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全面深入安徽金元素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来安县劲松车辆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继续深入实施“一企一策”进行精准帮扶,明确责任人和解决时限,协调解决影响企业复工时间的问题。

三是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要素不足。认真开展企业复产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清理排查工作,逐个分析研究、逐个解决落实;集中力量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料等要素不足问题,帮促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同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朱华申于225日亲自带队深入帮扶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工作,鼓励企业克服困难、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四是开展复工复产精准调度,全面掌握企业开工情况。积极探索“一日一报告,一周一总结”工作机制,及时将帮扶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问题上报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保证帮扶企业能及时正常开工生产。截至目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扶的两家规模以上企业均已全面复工复产,生产秩序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