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4 16:39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好近期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传达贯彻112日晚县委主要负责人召开的“来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114日下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中心副主任李婷婷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一是学习传达近期部分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提纲。重点学习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18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祥安在2020年四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18日晚上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省疫防指办17日下发的《关于印发〈安徽省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疫情防控指挥部111日下发的《转发〈关于印发安徽省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学习传达《来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来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的安排》等文件精神。

李婷婷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在防疫抗疫战斗中亮形象、勇担当,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二要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不断完善防治举措,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力落实好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三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责任和特殊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和组织安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