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传达十四届县委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08:20作者:来安县公管局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2日下午,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十四届县委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朱华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四届县委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孙永进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去年工作,并对今年工作做精准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基本目的,大力开展营商品牌创建年、双招双引提升年、一体发展突破年、城市创建攻坚年“四个年”行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新征程。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和股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辨别方向、把握大局,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要认真落实、精准实施,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政策精准落实;要坚持标准、注重效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任务。